回首頁 
logo
 關於協會

 協會簡介

 幕 後推手
 本會信箱
 醫療資訊

 醫療新知

 本會活動

 旅遊札記

 心靈點滴
 活動組消息
 用愛支持協會

 愛 心捐款

 

  本會活動/旅遊札記/心靈點滴  
愛的迴響

廖肇華    

   第十一屆會員大會時,出現了幾位特別的義工天使,他們是前華興育幼院陳連貞老師的女兒-鄒瑞琳女士,偕同夫婿吳庸生先生及女兒、內外孫等七人由美返台, 追念陳老師的親恩舊情,並教育晚輩如何發揮陳老師的遺愛,以實際行動義務志工來關懷弱勢,協助孩童努力向學,設置獎學金紀念義母的恩澤,(陳老師故事可參 閱:http://blog.xuite.net/b3006/blog/132957002。女兒吳鄒瑞琳女士的撰述)

     黃理事長曾任教於華興育幼院附屬中學,雖已退休,現仍擔任校友詩班指導老師,因著詩班校友的連結,瑞琳女士一家大小對本協會的服務精神深感興趣,藉由會 員大會專題講座的機會,主動參與志工服務,對協會有更深層了解,當天與許多會友有美好的交流。會後,瑞琳女士有感於一些病友罹病後,家庭經濟狀況即受到影 響,願以母親之名設置獎學金,透過協會幫助鼓勵給需要的在學孩童及青年,這份愛的關懷付出,著實令人感動。

     回顧2013年許多世事的紛擾,每個人都有些許感觸,但願陳連貞老師的這份愛心,對大家有所啟發,使大家看到愛的正向力量,即便是些微的愛心,只要大家 同心協力,互相扶持,加油打氣,無私的愛心可以激發更多人的響應,盼望新的一年協會的愛火能燃燒得更旺,迎向更美好的明天。



版 權所有 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 轉載請註出處 

地 址: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 電 話:(02) 2874-8538 傳真:(02) 2873-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