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
logo
 關於協會

 協會簡介

 幕後推手
 本會信箱
 醫療資訊

 醫療新知

 本會活動

 旅遊札記

 心靈點滴
 活動組消息
 用愛支持協會

 愛心捐款

 

  本會活動/旅遊札記  


  6月7日的清晨,空氣中流動著一股令人期待的喜悅,自臺北出發經過台中,南區主任婧純為我們準備了美味的早餐,繼續趕往中埔、嘉基接了志工桂蘭與幸惠,透過這次的活動我們進行病友聯誼、家庭訪視,並為”美麥快樂頌”規劃及場勘。

  一開始,先拜訪麥寮地主林定楷深具歷史傳承的中藥舖,健朗的母親與賢慧的妻子熱忱地接待,讓我們欣賞許多古董中藥器材,在專業介紹中增廣見聞,更貼近了古早味的中藥趣味性。

  享用一頓豐盛海鮮大餐後,隨即前往社區老人活動中心,其規模與設施相當完善,有綠意盎然的槌球場及新落成的卡拉OK視聽中心,我們也開心地高歌幾曲。 看得出林定楷在骨髓移植之後的樂活情況,活得更是精采,把這份戰勝病魔的經歷與社區長輩一起分享,在他服務關懷的長輩也因此活出美好,值得一提的是經過化 療摧殘的肺,竟然調養後有高肺活量,當場表演了幾曲薩克斯風,令人佩服!

  結束了麥寮行,隨後拜訪了阿保,他親自開車帶路到水上家中,夫妻倆爽朗開懷地接待我們,真像家人般;雖久不見,但一點也不陌生,看見阿保術後天天過著 規律生活,持之以恆地運動,故而身體復元得快速,對未來充滿信心、洋溢著喜悅,更能安慰關懷病友,也與我們預約”美麥快樂頌”義 工行,一起開展南區關懷工作拓劃以利僻壤之鄉!



版權所有 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 轉載必究  

地址: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 電話:(02) 2874-8538 傳真:(02) 2874-8538